招生信息
哈尔滨学院线上招生宣传及招生信息查询方式汇总
供稿单位:哈尔滨学院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0-03-04     点击数:13048

目前,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式下,我校各种线下招生宣传活动被迫暂停,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的影响,便于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我校招生相关信息,招生办公室整理了我校各类线上宣传及咨询平台,为广大考生提供线上服务。现将具体咨询方式公布如下:

方式一:哈尔滨学院招生信息网

哈尔滨学院招生信息网是我校招生综合信息查询平台,网站地址:Http://zsxx.hrbu.edu.cn。在网站上大家可以查询学校简介、招生章程、专业介绍及历年录取分数等各种我校招生信息。

 

方式二:哈尔滨学院招生手机网

哈尔滨学院手机招生网地址:https://apps.eol.cn/474/index.html,各位考生及家长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输入地址查询,也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。手机网站里可以查询到学校简介、院系概括、招生资讯、历年分数等大家需要了解的招生信息。

 

 

方式三:哈尔滨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

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微信搜索“哈尔滨学院招生就业信息平台”公众号并关注该微信公众号,在招生板块中快速进入招生手机网站进行信息查询或使用“招生智能问答系统”进行在线问答。

 

方式四:通过“招生智能问答系统”进行在线咨询

点击我校手机招生网右上方小机器人图标,即可进入到我校的“招生智能问答系统”,也可以扫描识别下图中二维码进入。通过此系统,考生及家长可以线上直接提问、咨询,系统实时智能答疑并提供精准数据参考。

 

方式五:百度搜索引擎查询

在浏览器中打开百度网页,搜索“哈尔滨学院”后即可进行历年分数查询,也可点击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,详细地查询我校开设专业、历年分数、招生快讯等招生信息。在页面右上角还可以直接扫码进入我校招生手机网站,也可以点击留言咨询启动“招生智能问答系统”进行在线答疑。

 

 

 

 

 哈尔滨学院诚挚欢迎您!如您在网上查询及咨询的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或者需要我们的帮助,请与我院招生办公室联系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
 哈尔滨学院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

 电话:0451-86613350  86617723  86688519

 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兴大道74号3号楼309、313室

 邮箱:zsb@hrbu.edu.cn

 网址:http://zsxx.hrbu.edu.cn